皮球不圆- ̗̀(๑ᵔ⌔ᵔ๑)

文笔不好,闲着没事写写。

那缕白月光。

校园

暗恋

救赎


Be









春节,刘耀文的父母回来了,带着他到处走亲戚,相反于宋亚轩,他家里没人,父母也只是发个红包,叮嘱一下。


他看着自己和刘耀文的聊天记录,看了一遍又一遍。


刘耀文说过两天就回来陪他,所以这两天就不联系了,宋亚轩看着看着就觉得有些头晕,刚起身,鼻子就止不住的留血,他慌忙的用手捂住,跑去卫生间,看着镜子里有些憔悴的自己,皱了皱眉。


“时间不多了啊。”





刘耀文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来到宋亚轩家门口,他摁响了门铃,满怀期待的等着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开门。


但他的希望落空了,开门的不是他,是另一一个陌生男人。


“你好,找谁?”眼前的男生彬彬有礼,举止谈吐都很斯文。


“我找宋亚轩儿。”


“找阿宋的?进来吧,他在卧室。”


男人让在一旁,刘耀文把东西放在玄幻,直奔宋亚轩的卧室。


—叩叩


“请进。”


“轩儿!”刘耀文把门带好后直接给宋亚轩来了一个熊抱。


他被刘耀文固定在椅子上,动弹不得,只好笑着说“文哥,我动不了啦。”


他松开宋亚轩,坐在床边“外面那个人是谁啊,你哥吗?”


“嗯,表哥,他昨天刚到,说来陪陪我。”


“哦~”刘耀文拉长尾音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
“宋亚轩儿,你想不想我。”他倒在床上,用手挡住天花板上传来的灯光。


“想啊。”


每天都想。



“我也想你,对了,还有不到一年就高考了,你想去哪儿啊。”


“不知道,文哥去哪儿我去哪儿。”宋亚轩盯着刘耀文,好像他下一秒就看不见他了似的。


“文哥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如果我不在了,你会想我吗?”

“你要去哪儿?”他从床上起来,看着他。

“我是说如果。”

“没有如果。”刘耀文打断他“你这一辈子都别想跑。”


“嗯,我不跑。”



高考最后半年的时候,宋亚轩突然请假了,两个多星期都没来上学,刘耀文给他发消息也不回,打电话也不接。他打算直接去宋亚轩家里找他,刚到小区门口就看见他表哥往外走。


“哥!”他小跑过去。


“嗯?你是来找阿宋的吗?他不在家。”男人注意到他,向他点了点头。


“那他去哪儿了啊?”


“我要去看他,一起?”他提了提手中的保温桶,笑着问他。


“我叫马嘉祺,你叫我小马哥就好。”





宋亚轩在病房里盯着窗外,风刮进来,吹乱了扎在一旁的窗帘。


“轩儿?”


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,他猛然的回过头,看向门外的人。


“文哥……”宋亚轩勉强的笑了笑,生病的缘故让他显得虚弱。


“你怎么了,生病也不和我说,瘦这么多,你还难受吗?下次告诉我,像人间蒸发了一样。”刘耀文心疼的看着他,语气中带着责怪。


宋亚轩身上瘦的感觉只有一副骨头架子。


“没事的,不是什么大病,很快就会好。”宋亚轩安慰的拍了拍他,看向了身后的马嘉祺,神情复杂。


“文哥,现在还早呢,带我去公园转转好不好,我都来闷死了。”宋亚轩看着他

“好不好?”


“好。”刘耀文答应了。


“可……”马嘉祺显得有些犹豫。


“没事的哥,很快就回来。”他打断了马嘉祺的话,在一旁拿起外套,穿好后从病床上下来,拉着刘耀文的手,走向门外。



—如果可以,我想一辈子都牵着你。



十一




春风吹着公园的柳絮,逸逸摇摆。


他们牵着手,走在那条经常走的小路上。


余晖的光洒在河边,映出了少年心中难以掩饰的羞涩。


“宋亚轩儿,你生病都不告诉我。”他委屈的开口,声音沙哑的让人心疼。


“不是怕你分心嘛,文哥,你要好好备考哦。”


“我知道.……”刘耀文像是想起什么似的,转头看向宋亚轩。


“你呢,还考吗?”


“我要在医院,不过没事,很快就好。”

过了一会儿,他又补充道“你去哪儿我去哪儿。”


“嗯……”刘耀文低下头。


周围沉默着,连空气都是冷的。



“宋亚轩儿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等你。”

“嗯!”


宋亚轩笑着回应,他停下身,踮起脚,在刘耀文唇上留下一吻。


风和我说,我可以爱你。


余晖的最后一丝光也落下了。



路灯把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,好像他们可以一直长久。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